骑女巫的扫帚

自诩扛了尤斯塔斯大旗15年,但是个杂食,什么都磕,基本没天雷。很懒,难得回复,联系请看置顶找我口嗨。

【德霍x罗?】摇篮曲


弗雷凡斯的雪很白,白到可以掩盖所有尸体的血迹。 

因为“生产的铂铅制品有毒”,所以被世界贵族们轻易从地图上抹去的一个国家,即使军队来镇压,也都是戴着防毒面具的。 

他们被虐杀,他们被羞辱,他们的痛苦只能藏在心里,他们一个个被送去处死,他们想起而反抗,却遭到杀戮机器最残暴的镇压……

生存是第一需求,可在忍辱偷生以后,孤苦伶仃地活着真的是一件幸事吗?


弗雷凡斯的灭顶之灾,尤斯塔斯上校的丧命,霍金斯的战时病态心理,还有德雷克上校的坚守与破防。


“抱歉,我还是无法原谅你们。” 

“没关系,你能活着就好。” 

“我不会感激你的,一点也不会。” 

“那就在你活着的时候憎恨我吧,至少你会永远记得我。”


“接受我,爱我,庇护我……

在你我两人的温暖空间……

灯笼的光照亮了街道……

看着我的眼睛,我会为你慢慢讲述……

看着我的眼睛,我唱起那摇篮曲……

他们的善良在哪里?他们的善良在哪里……

在伴着鸟鸣的风中,陪你回家……

抱着睡着的你穿过走廊……

不要醒来,亲爱的,你和我说……”


“你为什么穿着那件该死的D国大衣?”

“因为……我冷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
战争后幸存者的奇怪设定,有很别扭的肉。

德雷克太正直了写不下去啊私立马三!

涉及轻度捆帮,皮鞭,溺水,滋味,有预谋的引诱。


歌曲听多了写的《Колыбельная》

部分灵感来源于《钢琴师》

(但我好像写成了一坨屎)

要文的加Q  2281904603

评论(5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